close
我要你幸福 一夜難枕  心還翻騰 天就要亮了最牽掛的人已離開了 笑容 卻怎麼信用卡代償還留著 記憶收好 帶走煩惱 想念的味道 打開心呀 重新擁抱 久違天晴的清早 我要酒店經紀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我要你幸福吳哥窟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租屋可能是我 給得太少 才讓你哭了如果愛能讓淚變微笑  我會 試著做得更好思念辦公室出租變成 一種煎熬  就算沒解藥 只要知道 你過得好 什麼都不再重要 我要你幸買房子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我要你幸福帛琉  愛不必停駐 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景觀設計寂寞偶爾會 在心口擺渡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 滿足 ~~~盛噶仁波切~~~


.msgcontent 禮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打工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o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