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嘉義大學牧場小當家趁著孩子月考完,放鬆一票貼下,就報名了參加嘉義大學的牧場小當家的活動,孩子除了設計裝潢可以了解牛,羊的習性外,還可以優格DIY,是個很有趣的活澎湖民宿動.嘉義大學的噴水池----,我家小女兒皮膚白白的,眼睛花蓮民宿小小的,長得有點像日本人.黑天鵝看到我,以為我要餵牠房屋二胎吃東西,一直朝我這邊游過來,其實我手上都沒有準備東西租辦公室,只是假裝一下.優格DIY,加煻及乳酸菌等待牛奶冷卻.妹房地產妹,你要專心看著牛奶,不然會焦掉喔.剛出生不到一個月襯衫的小乳牛,雖然不會咬人,但是我們三個還是很害怕,提起居酒屋勇氣,準備摸一下.還是小羊比較可愛,應該不會回過頭來票貼咬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o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