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浙江衛視、藍天下影視傳媒、英皇(北京)文化聯合製作推出的全新電影級綜藝大片養生堂《十二道鋒味》已經逼近尾聲。節目中謝霆鋒展現出的成熟男人魅力讓無數觀眾傾倒,近日,一則有關與王菲複合的消息又將謝霆鋒推上了風口浪尖,21日身在香港的謝霆鋒特地抽出寶貴時間,與記者來了次微信互動……
  本報記者 邱禕
  放下手機
  多陪家人
  《十二道鋒味》再播一期就要收官了,對於粉絲們來說,覺得真是時光飛逝,怎麼也看不夠。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十二道鋒味》里真人秀部分不夠真,第一期節目里巴黎偶遇範冰冰,冰粉們腦袋都要想破了:範爺那是什麼身價、檔期?她有那個法國時間專門來給你偶遇嗎!對於這一點,節目組的編導們曾強調,《十二道鋒味》是“有劇本的真人秀”,值此收官之際,謝霆鋒亦希望大家不要死揪著“真人秀”不放:“裡面還是有很多部分是真的,有人會去和別的真人秀比,而且更重要的一點,《鋒味》要傳達的,除了美食旅游風景大卡司(明星)外,我一直希望可以通過節目提醒當代年輕人,不要只拿著手機和iPad,不要忽略了身邊的親情愛情友情。”
  電話搞定
  17位明星
  《十二道鋒味》把電視節目做出了電影品質,對於每檔節目花費了多少錢,收視率滿不滿意,謝霆鋒表示自己是“甩手掌柜”:“收視這個東西就交給經紀人,我一直沒有怎麼去管,也管不了,也不懂,我把熒幕上的東西做好就好了。我也不知道每期花費是多少,這些數字的東西交給mani(經紀人霍汶希),我只管演出和執行。”
  《十二道鋒味》請了17位重量級明星做嘉賓,範冰冰、趙薇、張家輝、容祖兒、海清、angelababy……平常節目請到其中三成已經值得大書特書,《鋒味》卻一口氣請足17位。謝霆鋒非常有底氣地表示:“我請了很多嘉賓,我不相信有另一個節目可以請到17位重量級嘉賓,到目前為止這個是史無前例的。”這些嘉賓都是怎麼搞定的?“通常我會說,喂,有沒有空去旅游一下,我有這樣一個節目,感不感興趣?大部分都是很快就答應了,‘好吧時間地點你先說,我反正就是幾月份到幾月份在哪裡忙,在忙什麼,其他的你定。’”
  大家只想看
  我燒菜
  在《十二道鋒味》之前,謝霆鋒給人的感覺是不苟言笑的冷酷男人,而自從他揮舞起鍋鏟後,“暖男”的稱號立刻從天而降。對於廚藝,謝大廚信心滿滿:“廚藝朋友贊美得比較多,我希望不是客氣吧。”這樣一個“帥鍋”,人氣暴漲也是情理中事,那麼廣告合約有沒有跟著暴漲呢?謝霆鋒笑稱:“廣告有沒有多我不敢說,但最近接的廣告類別比較特殊,前陣子不是在杭州用橄欖油炒雞蛋嗎,現在特別多人找我,但不是找我去演出,如今我的‘演出’就是別拿話筒直接拿鍋好了,我覺得挺有趣的。”“帥鍋”謝霆鋒回憶,前陣子去演出,手裡拿著話筒正要上場,結果身邊的保安、女生們都在說“好想看你煮菜啊”:“我戴著耳機正打算上臺,看到一個這麼說就算了,一批都這麼說,我就說,‘那我不唱了哦。’”
   相關鏈接
  經紀人承認 “鋒菲”複合
  對於鋒菲世紀複合,王菲的經紀人陳家瑛21日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很為她開心,覺得大家都單身多年,看開點啦,我沒有不開心。”有沒有祝福王菲?她說:“我好祝福她,希望她快樂,天天祝福她。”之前知不知道鋒菲複合?她則表示:“我都是看報紙才知道。”21日,網友在微博爆料王菲再度懷孕,謝霆鋒將再次當爸爸,因兩人已複合多時,可謂喜上加喜,雙喜臨門。對於王菲懷孕傳聞,王菲經紀人陳家瑛表示:“哈哈哈!越傳越多,他們喜歡傳什麼就傳,我不會講。”再追問王菲是否懷孕?她就大笑:“不是有BB。”
  張柏芝忙工作 病倒入院
  正在雲南省溫泉村進入後期緊張錄製的綜藝真人秀《明星到我家》將於10月在江蘇衛視播出。這檔全新明星生活真人秀不僅集合了張柏芝、黃聖依、秋瓷炫、李金銘這樣的明星陣容,更在她們成為農家兒媳的生活體驗中虐壞了女神。9月20日,張柏芝患上急性腸胃炎病倒,後被送往節目錄製地點附近醫院治療。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經紀人否認王菲懷孕傳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g32jgox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